南華大學國際事務與企業學系
南華大學 回首頁 English

國際系
國大系87級校友黎惠芸,獲選為領袖出版社101年出版書籍「決定臺灣未來的人」的16位人選之一-『搭起導盲犬與視障者橋樑的黎惠芸』。

國際系88級校友鄭伊真,現職富邦人壽襄理,亞洲保險大會(IDA)臺灣代表主持人。

國大系89級校友陳柏全100年榮獲英文TOEIC 檢定考試990 滿分。

國大系94級校友蕭富聰100年榮獲北京大學交換學生資格。

國大系96級校友林筱甄101年榮登印度尼赫魯大學國際研究學院東亞研究中心博士班。
亞太碩士班
亞太碩士班94級校友游明蒼,97年自亞太碩士班畢業後即擔任長庚大學的教學助理,參與文史調查並共同撰有【樂善村村史: 從牛角坡到樂善村的故事】一書。99年以榜首的成績考入國立政治大學外交研究所博士班,期間曾任【國際關係學報】助理編輯、並且擔任中研院歐美所兼任研究助理負責研考會的專題計畫,目前在總統府公共事務室擔任聘用諮議。

亞太碩士班88級校友黃世英,越南籍,在越南就讀大學時學習中文,因此越、中、英文流利。自河內大學畢業後就讀本校亞太所,在校成績優異,亞太所畢業後返國擔任越南社會科學院(Vietnam Academy of Social Science)中國研究所副研究員。就職期間又赴中國就學並取得博士學位。目前擔任越南社會科學院中國研究所研究員兼副所長。
政策碩士班
政策碩士班89級校友徐良維,現服務於臺南市政府法制處、國立高雄應用科技大大學兼任助理教授、南台科技大學財經法律研究所兼任助理教授,曾獲法學論文獎、合作金庫論文獎,已取得中山大學中國與亞太區域研究所博士學位
 

本系IG社群 行事曆

2019/12/09 108-1公職讀書會